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大学一年级》开机 侠女高丹玩转校园

发布时间:2016-04-28 12:37:00

高丹

  高丹  

搜狐娱乐讯 大型校园偶像栏目剧《大学一年级》近日在北京开拍。该剧由高丹、王子豪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他们的本色出演充分展现了众多90后们刚入大学时的迷茫与躁动。高丹在剧中饰演一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现代侠女一般的假小子—叶风飞。

“侠女”与校园的大碰撞

《大学一年级》作为校园故事的情景剧,讲述的是六位性格迥异、风格不同的大学生的成长故事,并将目前社会所关注的热门教育话题和现实社会中发生的有关大学生真实事件融入剧情之中,在形式上加入了大学生们对于一些关注事件的评说,用轻喜剧的形式表现完整地将初入大学校园的孩子们的彷徨与放肆呈现出来。高丹饰演的叶风飞是初入大学的新生之一,是个大方、不计较、雷厉风行,轻轻松松就能占校为王的莽张飞似的小侠女,是玩转校园生活的小能手。

表达90后的心声激起共鸣

仅管这是高丹的第一部即将登上电视银幕的作品,但是导演对于高丹专业的表演功底表示了认可。对于饰演的这个角色,高丹自己给予了一个很准确的定义:“这个角色是一个有着男孩子气的洒脱女孩,高兴就上天,不高兴就炸。”虽然角色与高丹的本人气质有点不同,但是他们内心的感受相同。都是她对于独立生活的追求,对于收获友谊的渴望,这也是90后们能产生共鸣之处。

据悉,该剧将于下半年登录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高丹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

  • 上一篇:吕良伟组团“东北后裔” 《笑吧》重出上海滩
  • 下一篇:《历史君》揭秘荆轲刺秦 徐福是秦朝第一推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