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红当家《我想和你唱》 容祖儿迁就脱了高跟鞋

发布时间:2016-04-28 12:37:56

韩红当家《我想和你唱》 容祖儿迁就脱了高跟鞋

   韩红当家《我想和你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将于5月7日强势登陆,在这场空前盛大的“涵韩音乐爬梯”上,除了能看到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同台飙歌、上万粉丝合唱经典的震撼场面,爬梯(party)主人韩红更可谓是节目一大亮点,除掉霸气十足“段子”秀不停,巨大的“好友库”信息“侧漏”震惊全场外,首期嘉宾中的李玟、容祖儿为力挺好友爬梯“赴汤蹈火”,一个“丢下”老公、一个弃了性感神器“恨天高”,网友纷纷感慨“红姐简直威武霸气”。

  韩红口才了得变“御姐”,“好友库”信息量惊人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将于5月7日强势登陆周六晚十点档综艺,这场空前盛大的“音乐爬梯”,除掉由李玟、容祖儿、陶喆、凤凰传奇等超强阵容引人期待,以爬梯(party)主人身份现身的韩红,可谓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虽说在华语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不可否认的是,自称“做事有原则”的韩红出现在综艺节目中的机会少之又少,以至于大部分粉丝对其了解仅仅停留于“包装性”形象中,那么生活中的韩红到底是怎样的性格?此次加盟《我想和你唱》,韩红仿若是下定决心秀出最真实的自己,除掉在发布会现场妙语连珠与汪涵两人“段子”斗不停,提及对于“爬梯”的期待,韩红更是毫不避讳放话“节目不好看我不姓韩”。而作为音乐爬梯(party)的主人,首期节目就能集结李玟、容祖儿、陶喆等大咖,可见其好友圈的强大。在被问及对于后期节目的嘉宾有何安排时,韩红坦率表示:嘉宾方面肯定是惊喜不断,你们想让谁来就告诉我,我竭尽所能帮大家圆梦!

姐妹情深够仗义!李玟为韩红“抛老公”、容祖儿弃了“恨天高”

而首期节目嘉宾中,刚刚结束《我是歌手4》录制的李玟透露“本来老公帮我准备了一场旅行,但为了韩红,不得不‘抛弃’老公了”。话语刚落,一旁的容祖儿、陶喆两人仿若深有同感似得对视一笑,随后纷纷表示“和韩红是多年好友,收到她的号召,当然要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众场合一向脚踩恨天高,甚至有着“高跟鞋女王”名号的容祖儿,在节目录制期间,居然破天荒踏着平底鞋上阵,刚刚出场韩红便以此为话题速度“开涮”,直言:虽然我知道你是为了不给我压力,但也有点太刻意了吧。调皮幽默的语言,令一旁的嘉宾团纷纷捧腹,待到容祖儿回应“那我要不要换回高跟鞋”时,台下观众与韩红更是乐开了花,纷纷表示“红姐讲段子够可爱、好友圈强大的红姐太帅气,看来只能威武霸气才能配得上红姐呀”。

  • 上一篇:《欢乐颂》曲筱绡变撩汉高手 王子文自叹差得远
  • 下一篇:新人王雯诗活力出镜《欢乐颂》 被赞中国好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