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代号山豹》热拍 男主邢佳栋深陷民国夺宝

发布时间:2016-04-28 12:39:27

《代号山豹》邢佳栋剧照

  《代号山豹》邢佳栋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代号山豹》剧组正在北京王佐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是男主角邢佳栋与导演何群继《零炮楼》、《养父的花样年华》等热播电视剧后又一次强强合作,开机消息一出便备受期待。

《代号山豹》围绕特工赵文忠(邢佳栋饰)保卫国家宝藏展开,人物众多,线索繁杂,邢佳栋的“护宝”之路不仅是寻找深埋地下的宝藏,更是与日军等敌人斗智斗勇——“赵文忠”利用日伪副队长的身份隐藏自己,与敌人展开高智商、强刺激的间谍、反间谍战斗。

邢佳栋宣传照

  邢佳栋宣传照  

《代号山豹》发生在内忧外患的乱世,大胆且精巧的剧情设计烘托了人物的性格。像是邢佳栋饰演的男主角“赵文忠”,他明面上是日伪的军官,实则是我党的地下工作者;既是封建大家庭的少爷,又接受到最进步的思想教育;被拒不向日军妥协的父亲埋怨,暗中破坏敌人计划的同时又要保护自己的亲人……如此多面人物是邢佳栋以往塑造的人物中少见的,对他来说,少了武打动作转而智谋暗算的角色也充满新鲜感。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过半,期待邢佳栋诠释下的特工“山豹”以前所未有的形像展现在观众面前。

  • 上一篇:新人王雯诗活力出镜《欢乐颂》 被赞中国好闺蜜
  • 下一篇:周铁《父亲的身份》热度走高 上演制服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