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田雨变田老师走进校园 笑称自己是“卧轨姐夫”

发布时间:2016-04-28 12:40:02

田雨与大学生们交流

  田雨与大学生们交流  

田雨与主创们

  田雨与主创们  

田雨、关晓彤、编剧

  田雨、关晓彤、编剧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第五届高校联合电影节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开幕式。电视剧《小丈夫》主演田雨、杨玏、关晓彤,编剧李潇、于淼受邀出席了开幕式,来助力本次大学生电影节。

此次开幕式,演员田雨一身黑色西服搭配帅气大背头亮相,化身“田老师”走进校园与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进行了一场近距离的经验交流。许多学生都对田雨在电影《夏洛特烦恼》里搞笑的王老师印象深刻,见到田雨时都大呼王老师来了。开幕式上,田雨分享了自己在《小丈夫》里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所饰演的 “坏姐夫”不同,《小丈夫》里田雨饰演了一位“衷心耿耿的姐夫”。

本次高校联合电影节座谈会上,主持人管田雨叫老师时,田雨打趣道“叫哥也行”,引得主持人与在坐的学生开怀大笑。田雨道“《小丈夫》里,这次还是演姐夫,大丈夫里演的王志文的姐夫,接下来还有一个戏叫《虎妈猫爸》,在这个戏里演的佟大为的姐夫。然后这次演杨玏的姐夫。出演了三个姐夫,头两个姐夫都出轨了,这次这个姐夫,终于成了‘卧轨姐夫’,冒着火车过来的危险,一直在等着老婆这辆火车回来。”

《小丈夫》里田雨饰演的袁帅是一个为爱付出,倾尽全心的人,也是一个自我牺牲,对老婆千依百顺的角色,问及是否提倡这种婚恋关系时,田雨说到“爱情也好,家庭也好,它像一个房子,但是这个房子有两根柱子,一个是妻子,一个是丈夫。这两个人得是两根柱子,不能是一根柱子,要不然这房子得塌,另外就是这两根柱子又必须得是独立的,它才能形成房子。但是袁帅,他是始终依附在老婆身上,他总是喜欢那样的一种感觉,他放弃了很多自己的一些东西,他认为这是一种付出一种爱,但实际上对方并不需要这种形象或者角色。

据悉,电视剧《小丈夫》将于5月1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令人十分期待。

  • 上一篇:戚薇回忆拍戏辛酸过往 5天睡10小时只因是新人
  • 下一篇:《那年青春》未播先热 李浩轩主动为爱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