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那年青春》未播先热 李浩轩主动为爱而战

发布时间:2016-04-28 12:40:29

李浩轩

  李浩轩  

搜狐娱乐讯 都市青春情感剧《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将于5月10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播出。电视剧由猛犸工作室制作、张思麟执导、刘诗诗、郑恺、李浩轩、种丹妮等青春实力偶像联袂出演。近日,剧中郭海兵的扮演者李浩轩人气大涨,可谓是未播先火。在目前曝光的物料中,李浩轩勇敢为爱而战的行为俘获不少粉丝的少女心。

学渣立誓变学霸 李浩轩戏里戏外皆执着

剧中,李浩轩饰演的郭海兵对刘诗诗饰演的刘婷一见钟情,随后便踏上了疯狂追求之旅。为了达到刘婷的标准,一向玩世不恭、整天打闹的郭海兵瞬间浪子回头,向高考宣战,全面开启学霸模式,并最终如愿考入大学。从观众角度而言,看惯了一向只会甜言蜜语示爱的男主角后,现今这个干脆利落的示爱行动派不禁让人心生欢喜。也许这才是现实生活中的学生爱情,为了两个人的长远未来愿意奋不顾身的努力前行。

戏中的郭海兵为了刘婷学渣变学霸,戏外的李浩轩则为了郭海兵这个“闹心”的主,狠下苦功。由于角色有着近18年的时间跨度,为了表演到位,李浩轩效仿高中生,将剧本台词以颜色区分。并且开拍前反复研读剧本,揣摩角色性格,对此李浩轩表示:“我觉得只有真正把自己代入到角色里面,对角色产生了认同感才能更好的去诠释这个角色”。

兄弟反目为爱人 片场兄弟片中拳脚相向

李浩轩不仅向高考宣战,更对发小兄弟肖小军(郑恺饰)发起爱人争夺战。剧中,郭海兵、肖小军二人由冤家转变为兄弟后,当发现彼此钟爱的是同一位佳人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此爆发。李浩轩更因刘婷对肖小军“板砖”相向,刘婷作为这场青春之战的引爆点,威力着实惊人,不仅令兄弟二人反目成仇,更使得这场战争跨越一整个青春。

李浩轩曾坦言:“郭海兵这个角色性格较为复杂,在感情方面也比较极端。”相比于剧中人物在感情上的积极态度,在被问及私下感情状况时,李浩轩表示:“自己应该还是算是主动类型,有一点和人物比较相似,都属于特别专一的那种,但还是比较随缘的,不强求。”由此可见,李浩轩在与剧中角色似像非像间状态下所诠释的郭海兵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人物印象。

  • 上一篇:田雨变田老师走进校园 笑称自己是“卧轨姐夫”
  • 下一篇:《为梦想加速》挑战不可能 海涛吉杰陷抢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