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吐槽公司》杀青 首部关注职场心理电影

发布时间:2016-04-28 12:40:30

《吐槽公司》

  《吐槽公司》  

搜狐娱乐讯 由方金影视、可乐影业联合出品的职场心理电影《吐槽公司》近日于北京杀青。该片由贾博雅、延翔、耿一正、李成昊、蔡光泰、俞晓晔联袂主演。影片以一次HR培训为切入点,展开一段耐人寻味的极致情节,成为国内首部关注职场心理的集喜剧、悬疑的烧脑电影。据知情人士透露,论剧情《吐槽公司》可与《华丽上班族》相媲美。

《吐槽公司》杀青 金牌导演查文白倾力执导

有着丰富舞台剧导演经验的查文白把多年积累的舞台调度和人物开掘手段运用到了影片中,成就了影片独特的影像叙事风格。使本已高度凝练的剧情更加紧张抓人。据查文白透露:考虑到影片剧情是一个时空集中和浓缩的故事,剧作有向戏剧三一律致敬的韵味。影片在拍摄时采用了长镜头叙事的手法。最长的一个镜头有6分钟,全片大约由30个长镜头组成。在长镜头的拍摄中,可以充分体现演员的表演实力;同时完整记录下的戏剧冲突,令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贾博雅等高强度排练 只为呈现更好视觉效果

为了满足长镜头拍摄的需要,贾博雅、延翔等全部演员集中在一起,封闭工作,梳理剧本,排演调度,并在排练场一比一搭建实拍场景,以力争做到精益求精。精心的准备令拍摄得以顺利、高效的完成。其中人数最多,时长最长,调度最复杂的高潮戏,居然很快就顺利完成了!据贾博雅、延翔等演员私下坦言,一镜到底对于演员的专业功底是一个特别大的考验,大家为此次拍摄做了很多的前期工作,只为了把最好的视觉效果呈现给观众。

首部职场心理电影 剧情叫板《华丽上班族》

2015年上映的杜琪峰导演作品《华丽上班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其中角色的夸张演绎让观众们开始对自己的职场生活产生共鸣。据参与《吐槽公司》剧本制作的知情人士透露,《吐槽公司》在剧情上的起伏转折可与杜琪峰执导的《华丽上班族》相媲美,在内心的交流、演绎上更是有较大的突破。该剧贴切着90后的职场生活,融入了众多喜剧、悬疑、烧脑等元素,配合着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将给观众呈现一出精彩的演绎。

  • 上一篇:《为梦想加速》挑战不可能 海涛吉杰陷抢人大战
  • 下一篇:何炅录制《透鲜滴星期天》 获节目组惊喜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