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迟帅新戏似水柔情 《乾隆秘史》再书一世情痴

发布时间:2016-04-28 12:41:30

迟帅

  迟帅  

搜狐娱乐讯 继《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之后,著名导演尤小刚蛰伏多年精心打造的大清新秘史剧《乾隆秘史》已于昨日在网络平台播出。该剧集历史传奇、家族命运、宫廷内幕、红学密码等元素于一身,汇聚了王耀庆、李成儒、迟帅、舒畅、吴若甫、周庭伊等偶像和实力演员,以大清第一谜案“弘晳逆案”为主线,讲述了清乾隆年间几大家族从声名显赫到家族毁灭的悲剧。相较于以往无厘头历史闹剧,《乾隆秘史》拒绝戏说,直面残酷悲凉的皇权斗争与宦官家族的浮沉命运,堪称荧屏史上的又一次历史重笔,是一部经得起考验的良心之作。

此次迟帅饰演的是赵頫之子赵宝芹,也是永溶贝勒挚友,待人真诚、才学聪慧而远离尘世,为救挚爱身心俱伤,屡屡历经磨难。多情而重义的他生在官宦之府却毫无功利之心,一心向往和爱人携手相伴的自由自在的世外生活。剧中,迟帅所饰演的赵宝芹和林颦颦(舒畅饰)、薛芜君(周庭伊饰)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情感,令人频频垂泪,他们之间的纠葛贯穿全剧始终。

迟帅这次为新戏剃光青丝,一改往日形象。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悲情且多愁善感的贵家少公子,所以有很多哭戏,以至于拍摄时是三天一大哭两天一小哭,悲情的戏份让人极易陷入郁闷的心境。尽管如此,迟帅依旧笑言此次的角色值得付出。

  • 上一篇: 特别节目 追忆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
  • 下一篇:王汀国民闺蜜身份反转 《我是杜拉拉》虐心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