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搜狐娱乐”与“全明星探”之联合权利声明函

发布时间:2016-04-28 12:52:57

“搜狐娱乐”与“全明星探”之联合权利声明函

   “搜狐娱乐”与“全明星探”之联合权利声明函  

致各新闻媒体平台:

飞狐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狐公司”)作为“搜狐娱乐”(及客户端)版权方及运营方,北京圈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明星探”(及客户端)(以下统称“全明星探”)的版权方及运营方,现就题述事宜正式发表联合声明如下:

“全明星探”(曾用名“全民星探”)因实时发布原创图文娱乐新闻为公众所熟知,其图片素材独家提供方为“风行工作室”。近日,飞狐公司与“全明星探”经友好协商,已达成针对“全明星探”原创图文娱乐新闻的独家合作,即飞狐公司作为“全明星探”原创图文娱乐新闻的唯一网络合作伙伴,飞狐公司享有“全明星探”提供的所有原创图文娱乐新闻(以下简称“授权作品”)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

基于上述,为制止现在已经存在的针对授权作品的侵权行为或避免日后可能发生的针对授权作品的侵权行为,飞狐公司与“全明星探”郑重函告如下:

1、“全明星探”向飞狐公司提供的授权作品的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归飞狐公司享有,飞狐公司有权以自己名义对授权作品遭受之侵权行为进行预警、维权并获得赔偿。

2、授权作品同时冠以飞狐公司及“全明星探”版权标识,且注明“搜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飞狐公司许可,任何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得擅自使用授权作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等。

3、飞狐公司坚决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将对授权作品进行全网实时监控、调查、证据保全。故敬告所有新闻媒体平台(包括但不限于PC端、PAD端及移动端)应采取适当和必要的行动和措施积极防范或制止上述侵权行为的发生和延续。飞狐公司不排除将针对侵权行为立即采取包括民事诉讼、投诉、举报在内的一切必要的法律措施以使自身的合法权利得到有效保护。

联合声明方:

飞狐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8日

北京圈圈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8日

  • 上一篇:谢娜健身秀小蛮腰 腹部平坦破怀孕传闻
  • 下一篇:孟召重积蓄能量 “优质偶像”修炼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