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孟召重积蓄能量 “优质偶像”修炼记

发布时间:2016-04-28 12:53:02

性感-孟召重

  性感-孟召重  

孟召重-奶奶灰

  孟召重-奶奶灰  

搜狐娱乐讯 孟召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俊朗的外形、独特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模特出身的他素有“小陈坤”之称。在《清网行动》、《花火》、《乱世书香》、《红色》、等多部优质的大剧中均有着精彩表现,他的新剧《燃情大地》刚杀青不久,这次所饰演的马谷雨是一个英俊潇洒、敢爱敢恨的公子哥,一身的坏毛病却有着最柔软的心,复杂的人物形象,想必又会掀起一场追星狂潮,改剧预计将会于明年与观众见面,还请期待!

孟召重外形俊朗,坚持锻炼的他完美诠释了“脱衣有肉,穿衣显瘦”,是个天生的衣架子,常常被粉丝夸赞其为“行走的时尚标杆”。如今已经成为优质偶像的孟召重其实是模特出生,早在其读高中时就已经是时尚圈以及广告届小有名气的模特,2001年,年仅17岁的他参加了“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孟召重透露,那会儿因为拍很多广告,自己也是一个小富豪呢。至于为什么最终会做演员,孟召重也透露完全是机缘巧合,笑称一不小心走上了这条演艺之路。

此前孟召重多以阳光男孩,偶像气质浓重的形象示人,直到2012年,他选择了出演《乱世书香》这部厚重的年代大戏,并在其中成功的塑造了“刘志”一角,获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随之而来的是自身戏路的拓宽,也为而后的一个个经典荧屏形象的出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乱世书香》中,他的努力刻苦被吴秀波称赞,这让他信心倍增。孟召重透露,导演杨磊曾对他说过“任何一个非主角都一定要让每场戏演的有意思”,他说这句话曾让他度过了最迷茫的一段,现在的他已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在新剧《燃情大地》中他饰演了一个放浪不羁的公子哥马谷雨,孟召重本人十分中意这个角色,在接到剧本后,就花了大把时间与该角色磨合,致力演出一个别样的马谷雨。

  • 上一篇:“搜狐娱乐”与“全明星探”之联合权利声明函
  • 下一篇:何老师42岁了!娱乐圈为他开启了庆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