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毛俊杰饰演“林朵渔” 个性善良惹人疼爱

发布时间:2016-04-28 12:53:27

毛俊杰 饰演林朵渔

  毛俊杰 饰演林朵渔  

毛俊杰

  毛俊杰  

近日在安徽、辽宁两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头号前妻》中,由毛俊杰饰演的室内设计师“林朵渔”不但有着姣好的身材和容貌,且个性善良,独立能干,有着自己热爱的事业。此剧一经播出毛俊杰饰演的“林朵渔”这个角色便被无数观众所青睐,留言送祝福的声音不断。

从电视剧《丑女无敌》中的裴娜到《芈月传》中的大公主,再到《头号前妻》的林朵渔,毛俊杰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被她刻画的生动精彩。此次在《头号前妻》里饰演个性善良的室内设计师林朵渔,在婚姻生活中因两人缺乏沟通出现感情问题导致离婚之后,屡屡遭遇情敌袁子丹使出的种种阴险招数,使得她与自己的前夫百般误会,本可以修复的感情被一次次的打破,看的观众直呼很是心疼这位美女设计师,很有要保护她的冲动。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袁子丹背着韩彬偷偷用公司抵押贷款投资度假村项目,决心赌一把,想让韩彬感激她进而心甘情愿的迎娶她。毛俊杰饰演的林朵渔内心依然爱着前夫,对他放心不下,有着多面性的袁子丹还会使出哪些新的手段抢夺她的爱情,美貌且惹人疼爱的林朵渔接下来如何度过自己的感情危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上一篇:何老师42岁了!娱乐圈为他开启了庆生模式
  • 下一篇:加拿大《Cavalia舞马》首演 魏璐出席女神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