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长沙民政职院殡仪类人才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16-05-10 17:59:46

湖南日报5月9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陈彦妤)近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长沙通程商业公司、福寿园国际集团等2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2500多个岗位。其中,殡仪服务类、养老服务类岗位人才供不应求,部分企业满怀期待而来,空手而归。

福寿园国际集团是一家殡仪服务公司,此次拟聘23人,从事殡仪司仪、陵园管理等工作。该公司负责人唐强说:“今天还只收到简历20份左右,恐怕招不满。”另一家武汉汉宇生命关怀有限公司也只接到20多份简历,该公司负责人闵维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上,他们还对大一大二的学生设置了暑期实习岗位,希望毕业时选择来公司就业。

该校殡仪学院院长卢军介绍,今年学院毕业生280名左右,已有半数年前就已签订就业合同,今天来招聘的企业有50余家,有500个左右的岗位需求,殡仪服务类专业人才需求将越来越强劲。

  • 上一篇: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湖南决策咨询·城市工作”座谈会发言摘登
  • 下一篇:湖南举行民用航空电磁环境保护区管理规定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