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机场民警“小善事”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05-11 00:09:06

黑龙江日报讯 (韩洛菲 记者李天池)记者日前从民航黑龙江机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获悉,该支队负责机场的日常巡逻管理,由于机场客流量大,民警们在维护机场交通秩序和安全的同时,也用耐心和细心去为需要帮助的人们传递“正能量”。

据介绍,4月28日14时许,交巡警支队民警刘鸿森带协警孙洪涛在场区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行为举止怪异的青年男子,询问发现,该男子对民警所提问题答非所问,有些语无伦次。经过1个多小时耐心细致地询问交流,民警了解到了该男子的基本情况,并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他的父亲。男子的父亲赶到机场后,看到儿子平安无事,十分激动:“我儿子今年32岁,因意外刺激患上严重的精神疾病,经常离家出走,这次已经失踪5天了,我们一直在寻找,家里人都十分着急,没想到他来到了机场,被民警们发现。太感谢你们啦!”他随即拿出1000元钱表达谢意,但是被婉言谢绝。

  • 上一篇:“量身定制”融资担保助力“小微”成长
  • 下一篇:“这回我俩都是‘光头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