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毒贩携快递单乘机 武汉民警顺藤摸瓜缴获4公斤毒品

发布时间:2016-05-11 00:09:39

荆楚网消息(记者 叶宁)毒贩从天河机场下飞机时带着两张快递单,民警盯守物流中转站,从约22公斤茶业中缴获约4公斤毒品。5月9日,记者从汉阳经开所办案民警处获悉,杨某已被汉阳警方刑拘。

4月底,汉阳经开所民警从前期侦办的毒品案件中得到线索,仙桃44岁男子杨某疑持有毒品,且其最近会从云南带一大批毒品到汉。警方盯紧杨某发现,4月29日他乘飞机从武汉前往云南。2日下午,在天河机场警方配合下,汉阳民警在机场拦截杨某,在他身上搜出两张1日深夜从云南发往武汉的物流速递单。

办案民警确认杨某并未体内藏毒后,很快查询到这两张物流单对应的物流包裹,并赶到东西湖该物流公司中转站提前布控。

3日凌晨5时许,载着这两个包裹的货车终于来到中转站,民警在如山包裹中找到杨某身上物流单对应的包裹,从两大包共约22公斤的茶叶中,搜出用保鲜膜、彩色厚塑料袋层层包裹的约4万颗麻果。

杨某承认这正是他从云南寄出的两个包裹,其中有约4公斤麻果,他准备收货后卖出。

  • 上一篇:“铁杆义工”江卫东:将大爱播撒在社区(图)
  • 下一篇:凌晨嗨歌视频被发微信朋友圈引冲突 一人受伤一人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