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后天又要冲击30℃

发布时间:2016-05-11 00:28:04

快报讯(记者徐岑)风雨驱散乌云,今天起,江苏迎来美好的五月天。白天高温将升到21℃~24℃,体感非常舒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早晨可能会有大雾。本周江苏呈现南晴北雨的状况,沿江苏南地区一路高唱小晴歌到周末,淮北地区却将迎来两轮雨水。

昨天的南京烟雨蒙蒙,上午老天还只是阴着脸,下午就变得昏暗起来。随着细雨飘下,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降到1公里以下。沿江苏南地区受下雨影响,湿度都比较大,气温维持在18℃左右,走在外面感觉寒冷。

气象台说,由于湿度大,今天早晨沿江苏南部分地区可能出现大雾天气,提醒上班的人们注意行车安全。白天太阳正式回归,气温也逐渐上升。今明两天,全省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高温再次升回20℃以上,后天就逼近30℃了。

好不容易盼来天晴,这次会持续多久?根据江苏气象的一周预报,正是一边天晴一边雨。目前来看,一直到周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都是好天气,后期高温维持在30℃以上。只是早晚偏凉,仍需要保暖。而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周四夜里开始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周六夜里,北部地区再次迎来阵雨或雷雨,并持续到周日。而周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江及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阴转多云到晴,偏北风3

到4级13℃~21℃

明天晴到多云13℃~26℃

后天多云15℃~29℃

  • 上一篇:沪指暴跌失守2900点
  • 下一篇:江苏出台“意见”加强景区保护和城市园林绿化管理 不得随意移植大树更换城市行道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