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江西手机报发展再创新高 用户突破500万

发布时间:2016-05-11 00:34:41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邵平报道:截至昨晚9时,江西手机报发展再创新高,用户规模已经突破500万,其中彩信版用户量达320万份,客户端注册用户数超过200万,成为江西省最大的移动互联网舆论主阵地。

江西手机报开通于2014年2月25日,平台涵盖短彩信版、客户端版、4G移动网,自诞生第一天起,江西省委宣传部就高起点定位江西手机报为“省委手机版党报”、“省属重点新闻媒体”、“全省六大主流媒体之一”。截至目前,江西手机报已开通70多个地方彩信版、30多个政务客户端分端,全省移动舆论阵地“一张网”工程初见成效。江西手机报客户端在苹果商店新闻排行榜多次排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客户端等央媒前列,在全国省级客户端排名处于第一方阵。

江西手机报快速发展得益于江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省委书记强卫先后三次批示支持做大做强江西手机报。在他的关心下,省委办公厅先后下发了两个通知,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先后下发了7个文件推广江西手机报,力度之大,全国罕见。当前,江西各级党政机关、各高校正掀起一股“下载江西手机报,争当党报传播人”的高潮。

  • 上一篇:赣港合作能创更多绿色财富 赣港经贸合作活动在港盛大开幕
  • 下一篇:快讯: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卿到江西日报社调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