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路上丢钱平分伎俩行不通 两男子在都昌竟然强行抢劫

发布时间:2016-05-11 00:38:08

中国江西网讯 黄华清李文安、记者冯训太报道:5月10日,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从都昌县公安局获悉,日前,都昌县公安局苏山派出所在湖口县公安局的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路上丢钱平分伎俩行不通,两男子在都昌竟然强行抢劫案,目前,已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4月25日上午11时许,一神色慌张的老年妇女来到都昌县公安局苏山派出所报警,她当日从村里步行到镇上治病,途径一人烟稀少的路段,有两名5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故意丢放一叠人民币在路上,硬要拉老人分钱,她拒绝后被两名陌生男子强拉至路边角落里,强行抢走她一个金戒指和一对金耳环,随后逃离现场。

经民警排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与周边的派出所及时取得联系。近日,当两名犯罪嫌疑人出现在湖口县流芳乡时,被湖口县公安局民警抓获归案。经讯问,蔡某(男,59岁,湖北省黄梅县人)、燕某(男,49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了最近两人流窜湖口县、都昌县所做的多起犯罪案件。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湖口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 上一篇:十余天下淫秽视频42部 “95后”男子利用QQ群传播获刑一年
  • 下一篇:云南省委组织部长李小三"入常" 曾任江西省抚州市副市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