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辟谣!网曝景德镇街头杀人纯属子虚乌有(图)

发布时间:2016-05-11 00:41:09

辟谣!网曝景德镇街头杀人纯属子虚乌有(图)

瓷都晚报记者辟谣微信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冯训太报道:5月10日,有网友曝料称,景德镇发生了一起白天持刀杀人恶性案件,并在不少微信群疯传。当天晚上,中国江西网(江西手机报)记者从景德镇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获悉,警方并没有接到群众报警反映有女性在街头被捅。

@青花之恋称,景德镇发生了一起白天持刀杀人案。并上传了两张图片。记者注意到,一名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腹部还插着一把匕首。记者注意到,这则消息在不少微信群疯传。5月10日晚,记者联系上景德镇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一位受访人员明确表示,并没有接到群众这则报警,纯属子虚乌有。

记者注意到,景德镇当地的瓷都晚报记者也于今晚发布消息称,微信群疯传的景德镇街头杀人事件真实发生地为陕西西安,是4月25日发生的,并不是景德镇。目前,景德镇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上一篇:江西婺源将新建一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 下一篇:江西国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洽谈会举行 有望签下119亿元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