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江西国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洽谈会举行 有望签下119亿元大单

发布时间:2016-05-11 00:41:42

江西国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洽谈会举行 有望签下119亿元大单

会场全景

中国江西网香港讯 特派记者邱虎报道:10日下午,“江西省大型国有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接洽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是2016年“赣港经贸合作活动”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宣传我省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思路举措和优惠政策,推介合作项目,吸引海内外及香港企业参与我省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共谋发展。

江西省副省长刘昌林出席洽谈会并致辞,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李键作大型国有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主旨推介,赣州市长冷新生、江铜集团董事长李保民、中江国际总经理徐国建作推介发言;客商代表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周勇在会上发言。来自日本、乌干达、柬埔寨等国家和我国台湾、香港地区的60余家优强企业嘉宾出席此次洽谈会。本次活动向外招商推介的重点项目68个,总投资额达到2073.85亿元人民币,这是历年来江西省国资委推出项目最多、金额最大、含金量最高的一次。这些项目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是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共29个,总投资额1689.28亿元人民币。其中,重点推出江铜集团、新钢集团、国经公司、招标咨询集团等4个企业集团层面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投资额1548.1亿元人民币;第二类是拟引进战略投资者新投资的合资合作类项目,共39个,总投资额384.57亿元人民币。

对接洽谈会上,江铜集团、省投资集团、省国控公司、江钨控股集团、中鼎国际等企业共有13个项目获得投资者的青睐,有望签约,总投资额约119亿元人民币。

  • 上一篇:辟谣!网曝景德镇街头杀人纯属子虚乌有(图)
  • 下一篇:全国网媒观《梦里老家》 叹:一辈子都走不出这片离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