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三条精品线路让你“涨姿势” 江西在香港举办游学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1 00:43:14

三条精品线路让你“涨姿势” 江西在香港举办游学旅游活动

会场全景

三条精品线路让你“涨姿势” 江西在香港举办游学旅游活动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为“香港青少年游学专列江西体验之旅”授旗

中国江西网香港讯 特派记者邱虎报道:10日上午,第十五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之一的“跟着诗文游江西”2016江西(香港)游学旅游宣传日活动在香港举行。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致辞,并为“香港青少年游学专列江西体验之旅”授旗。据了解,“江西风景独好”大型香港中学生江西旅游知识竞赛活动海选出的500名学生,将有机会参加此次活动,随后将有更多的香港青少年学生赴赣游学旅游。

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香港运动员李丽珊作为江西旅游大使,用粤语向大家推荐江西三条游学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以“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为代表景观的赣东北五彩精华旅游线,以“庐陵文化、临川文化、红色文化与客家文化”为代表的赣中南多元文化旅游线,以“秀美的绿色山水,隽永的情爱文化、宁静的月亮文化、深邃的禅宗文化和神奇的养生文化”为代表的赣西绿色精粹旅游线。

  • 上一篇:江西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企业“走出去”香港推介会举行
  • 下一篇:江西与外国驻港领团及商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香港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