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江西与外国驻港领团及商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香港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11 00:44:04

中国江西网香港讯 特派记者卞晔、邱虎报道:5月10日,江西省与外国驻港领团及商会合作交流恳谈会在香港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出席并作主旨演讲。

朱虹在主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江西的历史、生态、区位和发展。他指出,历史的江西繁荣鼎盛,在中华文明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促进东西方政治、经济、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生态的江西风景独好,青山常在、绿水长流、幸福常伴,是美丽中国的一个缩影。开放的江西四通八达,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便捷交通,让江西走向世界,也让世界了解江西。发展的江西前景广阔,投资江西,平台广阔,回报丰厚;海外合作,潜力巨大,空间无限。朱虹表示,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江西与各国的经贸合作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希望和各国朋友一道,增进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最后提问环节,朱虹还对记者和外国领团人员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

  • 上一篇:三条精品线路让你“涨姿势” 江西在香港举办游学旅游活动
  • 下一篇:江西现代农业产业(香港)推介会举办 4项目签单13-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