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沪一非法小广告制造窝点被端 缴获宣传品32万余张

发布时间:2016-05-11 00:46:04

据《劳动报》报道,乘胜追击,一举断掉地铁非法小广告的源头。记者昨日从地铁运营三公司获悉,在日前开展的一次小广告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相关线索,捣毁了位于松江区九亭某房产公司内的小广告制造和传销窝点,当场缴获各类宣传品共计32万余张。

据介绍,为遏制车厢小广告蔓延的趋势,5月8日清晨,运营三公司执法三中队专职执法队员、轨道公安民警、4号线管理部兼职执法队员,兵分两路,在头班车时间从4号线宜山路和塘桥两站,分组登乘内外圈列车实行巡查整治。在5∶30至6∶30的时段中,执法人员当场查获2名散发小广告的嫌疑人,并交由宜山路派出所处理,一人被警方实行拘留。

随后,根据线索,执法人员直捣位于松江区九亭某房产公司内的小广告制造和传销窝点,当进入该地产公司时,大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整个房间从柜子到地上被各类打包成捆的宣传单堆满了,有彩打的、有黑白的,都是平日里地铁车厢内最常见的宣传品种;房间的角落里,两部大型的复印机正在不断的复制宣传品;每张办公桌上,摆放着一排用于业务联系的电话,各类宣传易拉宝、宣传单堆在地上。执法人员当场缴获各类宣传品共计32万余张,该地产公司的负责人也被警方严厉警告。

地铁运营三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联合整治有力打击了散发小广告人员的嚣张气焰,在今后的执法工作中,将各部门及轨交公安,长效化、持续化开展整治行动,从重从严打击各类四乱现象,坚决遏制车厢小广告蔓延的趋势。

  • 上一篇:沪再实现两例造血干细胞捐献 两位年轻职工千里救青年
  • 下一篇:女老板雇锁匠入室窃取借条 被法院判刑并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