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运行4月办结2655件

发布时间:2016-05-11 05:58:11

5月9日,银川市西夏区雯宇商行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发事项在银川市民大厅网站上公示。以后,雯宇商行的老板娘除了经营自己的小商行,还可以卖一些小吃,吸引更多的人气。

雯宇商行领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是今年1月7日食品流通、餐饮服务许可证“两证合一”的新版食品经营许可证。新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增加了社会信用代码、住所、日常监管机构及人员、举报投诉电话、许可证签发人等信息。

记者采访获悉,自“两证合一”落实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第六轮的行政审批再瘦身工作,将原本8页的食品经营许可申请表压缩为一张表,减少了企业填写相关信息的时间和难度。据统计,截至5月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服务处及兴庆区、西夏区、金凤区分中心共计办理食品经营许可2655件,其中市场服务处249件,兴庆区1405件,金凤区546件,西夏区455件。记者 陈玲

  • 上一篇:渣土堆场上长出茵茵绿草
  • 下一篇:扶持电商企业最高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