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周杰伦入选“最受尊敬名人” 自嘲不是最年轻的

发布时间:2016-05-11 06:02:35

周杰伦

  周杰伦  

英国YouGov公司针对民众调查“2016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名人”结果出炉,周杰伦以第19名,名列男生前20名,周杰伦得知后很开心!他开玩笑说:“我该不会是最年轻的吧!我本来以为受尊敬都要年纪很大,后来看到名单有泰勒斯后,发现自己不是最年轻的,哈!所以不是辈分大,原来年轻也可以。”自嘲自己并不是最年轻的。

也因为这个榜单让周杰伦想起了,约莫在他推出《范特西》专辑大红的时候,经纪人杨峻荣曾对他说过的话,周董说:“我记得荣哥很久以前跟我说过,艺人不是要做最红的,是要做受人尊敬的!我看到网络上有人说这是我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我觉得的确是!每次帮妈妈挑礼物,她总是说不用,本来想说这次到美国可以买画送妈妈,但后来被妈妈回绝了。”原来周妈妈说这些画不见得要拥有,去博物馆看就好了,他不需要什么,只要大家开心平安健康就好!所以周杰伦就开玩笑说:“因为妈妈说要开心,我就买了很多会让我自己开心的东西。”

今年母亲节,周杰伦和老婆昆凌在美国透过视讯祝福妈妈!今天旋即飞抵上海,展开广告拍摄工作。

  • 上一篇:张洪量携新专辑办签售会 女粉丝追车哭唱
  • 下一篇:王鸥突袭超女学院现场清唱 声音“苏炸”助力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