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李贤宰《思美人》演大将军 笑称扮相想起宁采臣

发布时间:2016-05-11 06:06:05

李贤宰微博搞笑

  李贤宰微博搞笑  

近日,曾出演《小时代》而一炮走红的韩国明星李贤宰,在微博发布一条配图微博,微博内容:“体验当一下倩女幽魂的宁采臣 我的小倩在哪里”。引得无数粉丝讨论,粉丝脑洞大开猜测是不是在翻拍新一部《倩女幽魂》,并找出张国荣和胡歌版本的宁采臣剧照与之比较,图片上的李贤宰,身穿古装书生气十足,浓眉大眼,配上他的剪刀手,样貌十分讨喜可爱。

原来,该造型并不是在拍摄《倩女幽魂》,而是他的第一部古装电视剧《思美人》中扮相,在该剧中他将饰演屈原哥哥屈由,搭档马可、易烊千玺尝试不少打戏。据悉,由于《思美人》历史背景年代久远,剧本台词古意盎然,不少台词更是有关诗词歌赋,尤为难以理解和记忆,对于李贤宰这个韩国人来说有些难度,为此他下了很大工夫去钻研这个角色,还专门去学习了中文和中国古代礼仪,可谓下足了功夫。

对于一向以颜值著称的李贤宰首次扮演中国古装角色,粉丝们也是从消息刚出时就掀起了持续讨论。李贤宰自己也表示“是个极大的挑战”,但自己“学到了很多,也越来越有信心。”令人期待满分。

  • 上一篇:2016年4月搜狐月刊电视剧红黑榜
  • 下一篇:《乾隆秘史》热播 邬靖靖脱俗气质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