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高仁《幸福在一起》温柔撒糖 花式宠爱秋瓷炫

发布时间:2016-05-11 06:08:08

高仁

  高仁  

高仁《幸福在一起》

  高仁《幸福在一起》  

高仁和孩子们

  高仁和孩子们  

由高仁、秋瓷炫、凌潇肃、馨子等联袂主演的年度暖心励志电视剧《幸福在一起》,正于每晚七点半在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热播,在剧中饰演杜正杰的长腿男神高仁是一位暖男富少,结识了因车祸失去双亲的高真真,为了减少自己的愧疚,正杰想尽各种方式弥补真真姐弟,成了弟妹们眼中的“长腿叔叔”,在日积月累的接触中,也对真真产生了一种莫名的情感。

据悉,在剧中,高仁饰演的杜正杰因为一次车祸误撞死了高真真的养父母,致使高真真从一个一味追求梦想的女生被迫变成为柴米油盐奔波,照料四弟妹的“大家长”担当。善良的正杰不忍她们陷入这样的困境,又不能说破车祸的真相,因此变成“长腿叔叔”,总是在暗处帮助真真一家。在新近剧情中,正杰遇到正在找工作的高真真,善良的他瞬间化身温柔总裁既视感,为真真提供了工作,又体贴的安排了供弟妹合住的宿舍。在外人眼里,这一对俨然成了绯闻男女主角,而真真的弟妹看着如此高颜值的长腿叔叔,也不禁站起“正真cp”。更令人歆羡的是,正杰不仅时时帮真真化解危机,孩子缘甚好的他还对真真的弟妹颇为关心,宠溺摸头杀,腹咚式拥抱,此般让人染上就不想戒掉的温柔对待,任谁都想拥有一个这样体贴的爱人或哥哥。就连粉丝在被“虐”求狗粮的同时也大呼:“我也想要正杰哥哥抱抱,求赐一个正杰酱事儿的男票!”

  • 上一篇:《奔跑吧兄弟》创最高收视 张天爱亮眼获好评
  • 下一篇:《幽默观察家》爆笑来袭 萌娃跳级遇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