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幽默观察家》爆笑来袭 萌娃跳级遇怪事

发布时间:2016-05-11 06:08:34

《幽默观察家》爆笑来袭 萌娃跳级遇怪事

   萌娃跳级遇怪事  

5月10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即将爆笑来袭。幼儿园的小朋友被破格升入“小学一年级”,班上的“同学”却都是成年人,小朋友们能适应这个诡异的班级吗?妈妈以为要拍节目整蛊孩子,孩子却乔装打扮为妈妈送上特别礼物,妈妈们会有什么反应呢?

  萌娃跳级遇怪事:“同学们比我爸爸还老”

对小朋友们来说,“跳级”是件高兴且值得骄傲的事。然而在本期观察中,三位幼儿园小朋友被破格升入“小学一年级”后,却遭遇了以下诡异场景:班级所有的“小朋友”都是成年人、校服是成人尺码、同桌“小朋友”甚至偷吃老师的蛋糕……孩子们能适应这个诡异的环境吗?

班上的高龄“小学生”们为营造“一年级”气氛,正进行着拍巴掌游戏,而真正的小朋友也来到教室门口准备报到,女孩偷瞄了一眼那些发育超长的“新同学”,一下子就懵了。进入教室后,老师要求所有人拿出抽屉里的校服穿上,女孩一拿出,却发现手中的校服和其他人是同一个尺码,对于这套可以当帐篷的校服,她会有怎样的评价呢,最终她会穿上吗?老师给全班同学发蛋糕,却唯独没有发给女孩的同桌,面对可怜巴巴的同桌,她会愿意分享自己的蛋糕吗?同桌偷拿老师蛋糕,面对老师的追问,女孩又会把同桌供出来吗?

为送母亲节礼物 儿子竟落魄变身丐帮少帮主

从幼儿园到小学、小学到初中……孩子们一步步的人生轨迹都会有一个人陪在他们身边,那就是母亲。在本期节目中,孩子们也想为母亲做点什么,他们要为妈妈献上一份“母亲节特别大礼”。孩子们乔装打扮后为妈妈送上特别礼物,毫不知情的妈妈们会认出化了妆的孩子吗?孩子们的礼物会有多大惊喜呢?

导演以拍节目的名义把妈妈请到餐厅,妈妈以为是配合节目组整蛊自己的儿女,还在和导演讨论拍摄计划。而此时,她阳光帅气的儿子已经化妆成一位顶着锅盖头、胡子拉渣的服务员,女儿也已变成一位浓妆艳抹的化妆师混在人群中。第一次拍摄节目,妈妈显然有些激动,导演一一介绍工作人员,轮到女儿“这是我们的化妆师”,妈妈只是正常握手,完全没认出来。接着,以拍摄需要为由,导演请妈妈体验“化妆师”的高水准按摩,女儿的第一份礼物“按摩”能成功送出吗?“服务员”上前点菜,妈妈能认出眼前这个形象抱歉、丐帮少帮主一样的男生就是自己儿子吗?“服务员”端来一盘卖相可怕的番茄炒蛋,看到餐厅竟上了盘这样的菜,妈妈又会有怎样的态度呢?她最终能发现事情的真相吗?

  • 上一篇:高仁《幸福在一起》温柔撒糖 花式宠爱秋瓷炫
  • 下一篇:《透鲜》玩出新花样 小分队变身“秀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