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纯真善良有担当 魏大勋首登《全员》狂圈粉

发布时间:2016-05-11 06:09:34

纯真善良有担当 魏大勋首登《全员》狂圈粉

   魏大勋首登《全员加速中》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火热播出中,各种款式的加速队员组合新搭档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除了杜淳、田亮等经验老道的固定班底让观众喜爱之外,一些新晋的加速队员加入到节目中,也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和期待。

在即将播出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三期的节目中,近来人气高涨的花美男魏大勋惊喜现身,号称“东北苏志燮”的大勋在《全员2》中又跑又跳,又喊又叫,还又哭又闹,究竟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近年来在影视剧上收获颇丰的魏大勋人气高涨,凭借阳光的外形和“东北爷们儿”的个性圈了不少粉。虽然真人秀对于魏大勋来说不算陌生,但游戏竞技类的刺激挑战还是头一回。面对冷酷霸气的猎人,wuli阳光boy魏大勋跑得快,躲得好,最重要的是……个人魅力满分!

  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 偏偏要去当喜剧之王

拥有高颜值大长腿的魏大勋拥有一大波迷妹,可神奇的是,大部分妹纸都不是因为大勋的帅气脸庞而追随他,而是他实打实的搞笑逗趣功底!巧合的是,极具东北爷们儿特色的大勋此次在节目中竟然赶上了“老乡聚会”——以宋小宝、乔杉、杜海涛为核心的“东北笑星联盟”在节目中集结,这可让初来乍到的大勋找到了“归属感”,偶像包袱丢一遍,东北段子讲起来。操着一口东北口音全场跑,这样的大勋,迷妹们一定爱不释手了吧!

  纯真善良有担当 保护吴昕收割少女心

同作为东北老乡的魏大勋和吴昕私下关系不错,此次两人一起上《全员2》,画风简直美到连海涛都无法看了。本就撩妹技能满分的大勋对昕姐可以说是关怀备至,好在完全抢夺了海涛对于吴昕的重要性,两人时刻绑定,结成联盟,猎人追捕高压下更是惺惺相惜。一向在运动方面不太擅长的吴昕来《全员2》奔跑躲猎人,对她来说本是件不容易的事儿,大勋在此刻挺身而出,成为吴昕的护花使者,收割无数少女心。

  大长腿不是白长的 猎人追逐谁怕谁?

大勋首次来到《全员加速中》,怎么能不看看wuli大长腿大勋和大长腿猎人的刺激追捕瞬间呢?曾为减肥而长期健身的大勋在奔跑上自然不是吃素的,同为大长腿,元气满满的大勋能否逃脱过猎人的高速追捕?大勋又将如何上演自己的《全员》首秀呢?5月13日晚2020,《全员2》第三期猎人学院大逆战,还请各位宝宝们搬好小板凳耐心期待大勋的精彩表现啦。

  • 上一篇:《透鲜》玩出新花样 小分队变身“秀大咖”
  • 下一篇:张翰再度爱上娜扎 《山海经》心月狐成新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