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黄子韬杜天皓《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再次同框

发布时间:2016-05-11 06:33:10

杜天皓

  杜天皓  

人物海报-杜天皓

  人物海报-杜天皓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由新生代演员黄子韬、杜天皓、杨采钰、李梦联袂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场发布会,电影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两位颜值小鲜肉黄子韬与杜天皓再次同框,杜天皓笑称:“此次韬负责帅气,我负责忧伤。”

发布会现场发布首支预告及四大人物海报,悬疑味道十足,呈现出与以往青春片截然不同的独特气质。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四大人物海报一起曝光。当天,杜天皓身着韩国著名设计师Katiacho设计服装出席,首次看到海报的杜天皓也在现场跟大家解释了剧中的人物关系:“韬的海报当中有杨采钰,杨采钰和李梦的海报当中有着黄子韬,而我的心里却放着李梦。所以我们的关系就是我喜欢她,她不喜欢我,她喜欢他。”“你中有我,我中有他(她),他(她)中有你”的构图揭示出影片中四位主角非同寻常的复杂关系。每张海报上,他们抬头仰望、低头沉思和平视凝望的三个侧影相互重叠,用细致的眼神和表情演技描绘出了各个人物的性格和不同心理侧面。而位于海报左下角,人物“心”的位置,则是他们各自牵挂之人的身影,意喻“我只为你不顾一切”,而每个人“心”系之人各不相同。杜天皓也表示:“因为之前参与的作品像《小时代》、《睡兄弟》等电影都是突出颜值、热血,而在《夏天十九岁的肖像》里面自己将挑战更多的内心戏码,帅气的部分就交给黄子韬了。”

“青春不留退路,爱你无惧真相”的宣传语则蕴含深意。《夏天十九岁的肖像》讲述的是十九岁少年康乔遭遇交通意外后,在医院休养时偷窥到了对面别墅的美丽少女夏颖颖。他偶然目睹了少女“弑父”的过程,却无法抑制自己对她的迷恋,一段矛盾而又惊险的恋爱故事在夏天上演……充满悬念和纠结的情节发生在19岁的夏天,只有在那样的年纪可以这样奋不顾身,这样无惧真相的为爱恋的人付出一切。

据悉,杜天皓目前正在青岛紧锣密鼓拍摄新的电影作品《美容针之野百合》。首次挑大梁担任男一号的杜天皓便与闫妮搭档合作,相信这对组合会给观众带来完全不一样感觉。

  • 上一篇:“大影节”圆满落幕 赖迦童亮相红毯引关注
  • 下一篇:《龙拳小子》暑期上映 刘芮麟搭跆拳道神童踢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