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龙拳小子》暑期上映 刘芮麟搭跆拳道神童踢馆

发布时间:2016-05-11 06:33:40

林秋楠与刘芮麟组“舅甥CP”

  林秋楠与刘芮麟组“舅甥CP”  

由陶声、王玮联合执导,新晋鲜肉刘芮麟、跆拳道神童林秋楠、性感花旦童菲以及实力喜剧演员梁超联合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即将登陆2016年暑期档。电影讲述了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林秋楠带着“超级英雄梦”回到中国,和舅舅袁来(刘芮麟 饰)共同生活并一直相信自己可以照顾好“脆弱舅舅”。但他独特的思维方式和一身的功夫反而给自己的校园生活和舅舅的恋情添乱。他又在不知觉中卷入一桩国际罪案,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难以避免……

片中林秋楠饰演的“孩子王”艺高人胆大,现实生活中的他亦是如此。林秋楠出生于跆拳道世家,父亲是前国家跆拳道品势队教练。从小在道馆长大的林秋楠,自幼便被道馆里挥洒的汗水和满溢的激情耳濡目染,这让跆拳道从小就根植在他的身体和意志当中。在“习武”两年后,八岁的林秋楠就获得了跆拳道全国大众冠军赛的个人赛冠军和混双赛冠军,同年获得韩国世界武道大赛男子组冠军(注:世界武道大赛由韩国举办,被称为“跆拳道界的奥运会”,全球共50-60个国家参赛)。迄今为止,共获得世界武道大赛两连冠,国家精英挑战赛三连冠,浙江省跆拳道公开赛六连冠等多项荣誉。

除了打好基础的跆拳道品势学习,对韵律天生敏感的林秋楠,在另一科目——跆拳道舞上也是技能值满点,他与年龄相仿、志趣相投的小伙伴搭档成为“龙拳小子”组合,三次夺得跆拳道国家精英挑战赛跆拳道舞项目的冠军奖杯。、

林秋楠在大银幕首部作品《龙拳小子》 中,不但稳稳Hold住跆拳道神童一直以来的虎虎生气,在戏中他与舅舅袁来的“龟兔型”舅甥关系,也完全释放了“龙拳小子”活泼可爱的萌力。

  • 上一篇:黄子韬杜天皓《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再次同框
  • 下一篇:《北西2》首曝幕后花絮 汤唯吴秀波畅谈书信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