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母亲节主题观影 奶奶吴彦姝聊养生之道

发布时间:2016-05-11 06:35:03

 母亲节主题观影 奶奶吴彦姝聊养生之道

   奶奶吴彦姝聊养生之道。【点击查看组图】  

(哈麦/文 马森/图 科明/视频)5月8日,《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片方举办母亲节主题观影活动,邀请150位中老年老夫妻共同观看《北西2》。片中奶奶的饰演者吴彦姝现身,同观众们分享拍戏经历和观影感想,以及养生之道。

吴彦姝表示,此次饰演的奶奶在爷爷面前永远是一个小妹,依赖他,对于爷爷的责怪有一种娇嗔的感觉,但是奶奶片中的年龄又是80岁,因此和秦沛在一起既要演得心态比他小,但又不能脱离这个年纪。“沛叔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大家都会被他逗乐,只要他在的地方就不会沉闷。”

当被观众问及养生之道时,吴彦姝说自己不吃晚饭,用清水煮蔬菜代替,饿的时候可以喝点小米粥。

吴彦姝心态很年轻,平时会玩微信。“老年人不要被社会抛弃,自己要学会一些东西,不然和年轻人在一起没有话聊。”提及影片中书信传情的主线,她觉得写信还是挺好的,写信不但可以进行修改,而且过去写信会很努力地练字。不过,现在的微信也是写信,只是发错了的微信能够撤回。

  • 上一篇:《蜜月酒店》曝秘密版预告 张静初走上黑化之路
  • 下一篇:《外公芳龄38》发佟大为造型照 光头袈裟变法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