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产科男医生》李小璐支持贾乃亮做自己

发布时间:2014-05-08 20:01:38

《产科男医生》李小璐支持贾乃亮做自己 《产科男医生》李小璐支持贾乃亮做自己 《产科男医生》李小璐支持贾乃亮做自己 《产科男医生》李小璐支持贾乃亮做自己

        由贾乃亮、李小璐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产科男医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李小璐饰演正在考博士的产科医生钱小小。 李小璐扮演伶牙俐齿钱小小 现在《产科男医生》正在江苏卫视播出,李小璐成了医术高超的产科医生钱小小,拥有倔强的性格和不饶人的伶牙俐齿。    这十几年中李小璐和贾乃亮从相识、相爱到步入结婚殿堂,现在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组建了一个幸福家庭。结 婚生子后夫妻俩共同出演了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剧中李小璐饰演的钱小小和贾乃亮出演的左右也是一对“欢喜冤家”,从一开始的“相看不爽”到最后擦出了爱 的火花。 心甘情愿,全心全意做老公绿叶 在婚后的首部电视作品《产科男医生》中李小璐的鬼马精灵没有多少的改变, 心态方面却有极大的变化,早在该剧拍摄的时候李小璐就表示贾乃亮才是这部剧的灵魂:“我纯粹是绿叶,完全是来支持他的。”李小璐认为贾乃亮非常适合出演左 右这个角色:“亮亮这个角色特别好玩,他的专业能力非常强,在工作中认真专注,生活中又有点玩世不恭,跟他生活中时常犯神经的样子很像。”在李小璐看来, 贾乃亮终于有机会“做自己”了。 在《妇科男医生》中贾乃亮的表现让李小璐轻松了很多:“我只要完全正常地去演,看着他本色发挥就好。”她对贾乃亮信心十足:“亮亮在这部剧中有非常大的突破和进步,以前观众印象中他的形象是个大男孩,这次完全不同,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 上一篇:《虎刺红》热播 于震表情神同步遭调侃
  • 下一篇:《熟男养成记》热拍 杜淳领衔演绎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