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狼图腾》发预告海报 冯绍峰带病拍戏

发布时间:2013-09-17 13:44:25

     由中国电影等出品,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领衔主演的电影《狼图腾》目前正在内蒙古进行紧张的拍摄。近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预告版海报。海报中,一只孤狼于漫天大雪之中站立于雪山顶峰,遥望远方。“中影出品”和“让-雅克·阿诺作品”的字样在海报中也被重点体现出来。导演阿诺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款海报,感觉很震撼。 据了解,电影《狼图腾》剧组在结束一个月的休息后,已于8月底再度赴内蒙古进行秋冬场景戏份的拍摄。未来几周,剧组将拍摄狼群吃黄羊、包顺贵带人灭狼等重头戏。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导演阿诺为准备包顺贵追狼王的戏份,挑选了包括沼泽、山脉、悬崖等在内的六七处场景,只这场戏就将花费2周的时间才能拍摄完成。在近日曝光的海报中,“Shooting Now”的英文字样也表明电影还在拍摄当中。 相比《狼图腾》上一阶段的拍摄,这一阶段的拍摄也充满挑战。内蒙古草原如今昼夜温差大,夜晚的温度常常只有3度左右,让剧组造成很多不便。而男主角冯绍峰、窦骁也都一直在剧组拍戏。前几日,冯绍峰因连日拍戏,再加上爬山等太过辛苦,身体感到不适。不过,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戏的进度,冯绍峰还是继续回到剧组拍摄。 据悉,电影《狼图腾》总投资高达7亿人民币。目前,电影《狼图腾》已拍摄完成了四分之三左右,预计今年10月底,所有戏份将全部拍完。
  • 上一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冯绍峰昼夜拍戏 获封横店劳模
  • 下一篇:《一步之遥》已开机两月 网传舒淇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