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郭富城与巩俐谈笑风生 避谈网上泡妞风波

发布时间:2014-12-25 08:27:46

郭富城与巩俐昨天(12月24日)在记者会上谈得开心,但却婉拒接受传媒访问。 郭富城与巩俐昨天(12月24日)在记者会上谈得开心,但却婉拒接受传媒访问。

郭富城饰演的美猴王有很多法宝,但现实中却变不走绯闻,天王的恋情惹人关注。 郭富城饰演的美猴王有很多法宝,但现实中却变不走绯闻,天王的恋情惹人关注。

小美 小美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自去年与熊黛林分手后,绯闻不断,近日有杂志指一名23岁的留日女学生爆料,声称郭富城以微信传情,并邀互相交换照片甚至上门“攻城”,而且不止一个对象。昨天(12月24日),郭富城与经理人小美,以及巩俐、冯绍峰等在无锡出席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发布会时,他拒绝接受访问,但跟巩俐谈笑风生、有讲有笑,似乎不受负面新闻影响心情。 郭富城自从去年4月跟拍拖7年的熊黛林分手后,一直没有公开新女友,但却有不少绯闻女伴浮现,除了苟芸慧外,还有嫩模叶熙祺及许雅婷。近日有杂志报道,一名23岁的留日女学生接受该杂志访问,声称郭富城经常透过微信认识女生,对话露骨之余,还要求交换私人照片,该女学生又声称与郭富城拍拖3个月,其间发现郭富城用同样招数去联系她身边的姐妹,因此决定断绝交往。 小美代回应:不知是否得罪人 郭富城昨天(12月24日)出席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发布会,有近400名来自亚洲各地的传媒采访,但他没有接受访问,只在台上跟巩俐、小渖阳、罗仲谦及冯绍峰等接受主持人访问,但郭富城全程跟巩俐有讲有笑,心情轻松,似乎没受负面新闻影响心情。传媒向郭富城经理人小美要求访问,小美摆手摇头,表示郭富城要坐飞机去深圳再转车回香港。小美回应说:“对于一些千奇百怪的封面,其实不会回应了,不过不知是否得罪了人。总之新一年,希望大家圣诞快乐,有个开心的2015年。” 每天花7小时化妆 辛苦都值得 郭富城在活动中对今次孙悟空的造型三缄其口,只表示在2016年才会揭晓,在电影中跟罗仲谦、小渖阳等合作非常投契。他说:“这次试了5个造型,最终每天都花7小时去化妆,虽然拍这部戏很辛苦,单拍一场戏就好似开3日演唱会那麽疲累,但我会认真去承受。” 兴奋伙拍巩俐:一定会“打死她” 郭富城还表示跟“女神中的女神”巩俐合作非常开心,早前巩俐到场探班,虽然他手污糟,但巩俐不介意跟他握手,他说:“知道她演出戏中的白骨精,我兴奋到连个心也跳了出来,我一定会很投入演出,一定会‘打死她’。”

  • 上一篇:Angelababy好人缘!赵薇陈坤力挺其新片
  • 下一篇:陈佩斯朱时茂《谍莲花》再聚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