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张智霖女粉丝为见偶像躲厕所 吓呆本尊

发布时间:2014-12-27 08:46:27

张智霖工作排得密麻麻,昨天(12月26日)便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动。 张智霖工作排得密麻麻,昨天(12月26日)便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ChiLam)日前在浙江文成县的郊野拍摄真人秀节目《两天一夜》,有内地女粉丝为见偶像一面,竟宁愿忍受臭气熏天之苦,摸黑躲进残破不堪的公共男厕里。张智霖拍摄了几场游戏后去上厕所,一踏进洗手间就遇上这4个疯狂女粉丝,立刻呆立在那里。这4个粉丝一见偶像立刻扑过去,他被吓至不停往后退,最后惨被众女包围。幸好,不远处的剧组人员见状立刻跑过来帮忙,他才能成功脱身,恢复自由。 昨天(12月26日),张智霖以大使身分出席港台《国际家庭年20周年》闭幕礼,虽然他没有接受访问,但在台上分享跟家人相处之道,自言会少出去玩,多点抽时间回家陪伴家人。
  • 上一篇:郑伊健蒙嘉慧邀好友过圣诞 开怀畅饮(图)
  • 下一篇:杨丞琳与王子分手 期待恋爱想当街拥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