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赛琳娜-戈麦斯清真寺露脚踝引争议 后删除照片

发布时间:2015-01-02 20:45:03

赛琳娜-戈麦斯的照片引起争议 赛琳娜-戈麦斯的照片引起争议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利用新年时间去了一趟阿联酋的扎布扎比,不过她在那里却让自己惹上了麻烦。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在清真寺里面露出脚踝的照片,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赛琳娜与几位好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肯戴尔-珍妮(Kendall Jenner)和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选择了阿联酋的迪拜作为圣诞与新年的度假地。他们在迪拜一同参观了当地最有名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不过赛琳娜却将自己在清真寺露出脚踝的照片发在了社交网络上。 这张照片迅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首先无论是露出脚踝还是摆出性感的姿势都是不允许的,其次无论是大笑和微笑都不允许,因为这些都被视为不尊重的行为。戈麦斯已经在其个人账号上删除了这张照片。 去年蕾哈娜(Rihanna)也同样拜访了清真寺,当她发布自己的照片后,被清真寺的管理者要求迅速离开,这次管理者对于赛琳娜可谓是网开一面。
  • 上一篇: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与詹妮弗-劳伦斯约会新年夜 共进晚餐
  • 下一篇:麦莉-塞勒斯恋情不被看好 雷神也来为弟弟补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