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英华裔男子打死前妻被判谋杀 疑因争夺孩子监护权

发布时间:2015-01-03 22:41:38

人民网1月3日讯 据BBC报道,英国一名华裔男子曾威鸿(Wai Hong Tsang音译)因打死同是华裔的前妻,2日被皇家林肯地区法庭裁定犯有谋杀罪行。法院将在下周一对现年33岁的曾做出判决。负责此案的警官说:“这是一起特别精心策划的谋杀。”

今年6月份,育有一名年幼儿子、29岁的中国籍学生杨明姿(Ming Zi Yang音译)被发现在她的林肯郡家中遇害。 法庭了解到曾和杨曾因对孩子的监护权产生纠纷。曾被形容为一个“冷酷无情而有心计的人”。

杨女士2008年到英国居住,过去在林肯学院学英文。陪审团得知,杨女士头部脑后、头顶和两侧遭到连续重击而死亡。

负责调查此案的英国警方东米德兰特别行动小组的马丁·霍尔维警官说:“这是一起特别精心策划的谋杀。曾是一名冷酷无情而工于心计的男子,他从来就没有承认自己犯下的罪行。”“他留下的是一个没有妈妈的小男孩,一个在中国失去女儿的悲哀的家庭。”

  • 上一篇:法国940辆车跨年夜被焚烧 警方逮捕308名烧车者
  • 下一篇:法国杂志社遇袭12人死 伤者中至少3人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