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超胆侠》公布首播时间 动态海报发布

发布时间:2015-01-08 08:22:16

《超胆侠》海报 《超胆侠》海报 《超胆侠》新剧照 《超胆侠》新剧照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备受关注的漫威超级英雄剧集《超胆侠》(Daredevil)日前公布首播时间,该剧首季长度为13集,将于2015年4月10日在Netflix首播。 《超胆侠》是漫威与Netflix合作推出的五部超级英雄美剧之一,《大西洋帝国》男星查理-考克斯(Charlie Cox)在剧中饰演盲律师马特-默多克(Matt Murdock),同时他也是纽约地狱厨房夜晚的守护者——超胆侠;《法官老爹》男星文森特-多诺费奥(Vincent D’Onofrio)在剧中饰演超胆侠死敌,野心勃勃的黑帮老大金并(Kingpin);著名黑人女星罗莎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也将出演这部剧集。 近两年名声鹊起的新人导演/编剧德鲁-高达(Drew Goddard)撰写了本剧前两集的剧本,但之后他因为档期原因辞去主创一职,《斯巴达克斯》系列编剧史蒂文-德奈特(Steven DeKnight)接手了高达留下的摊子。 除了首播时间之外,Netflix也发布了一款动态海报。继《超胆侠》之后,五部美剧之一的《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也已经完成主角的选角,计划将于明年播出。
  • 上一篇:《刺杀金正恩》票房破2亿 将在英国上映
  • 下一篇:宋承宪:别嫌欧巴老 内心也是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