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巴黎南部突发枪击2警察受伤 外媒称1袭击者被捕

发布时间:2015-01-08 16:54:16
新国际【巴黎附近再发生枪击案两人重伤】一名身着防弹背心的男子8日上午在巴黎附近的蒙鲁日用自动步枪向警察扫射。法新社说,枪击案已造成至少两人重伤。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疑人。法国内政部长贝尔纳·卡泽纳夫已赶往现场。眼下尚不清楚这一袭击事件是否与一天前的杂志社袭击案有关。

中新网1月8日电 综合法国媒体报道,1月8日,距离《查理周刊》杂志社遇袭仅仅过去不到24小时,巴黎南部近郊蒙鲁日的沙蒂永门处就再次发生了袭击事件。

法国电视1台称,在当地时间8日早上8点半左右,2名巡逻的警察遭到不明身份枪手袭击,造成一名警员重伤,另一名轻伤。

报道称,枪手在开枪打伤警察后立刻逃进了不远的地铁站,乘地铁离开。不过,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外媒报道,一名据信是袭击者的嫌犯已被逮捕。

法国警方正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法国警方表示,现在说今天的枪击事件与昨日发生的《查理周刊》被袭事件有联系,还为时过早。
  • 上一篇:法国总理:袭击杂志社嫌犯依然在逃 携大量武器
  • 下一篇:丹麦原线人称极端分子准备在西方展开新一轮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