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台湾男子疑因无力还债 杀死妻儿4口后自尽

发布时间:2015-02-08 21:08:39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菲律宾圣胡安市(San Juan)青山区发生一起灭门惨剧,当地警方发现,一家5口台湾人陈尸家中。据调查,旅居当地的50岁台湾男子谢维洲,因积欠高利贷又无力偿还,选择先杀死妻子和3名子女,再走上不归路,并在厨房留下遗书,交代娘家人将他们遗体火化。

一位旅居菲律宾的50岁台湾男子谢维洲,因积欠高额高利贷又无力偿还,决定与家人共赴黄泉。他在遗书中写道,决定带走全家人,且有“本人与家人同意”、“无其他异议”等语,最后交代娘家人将他们火化。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该台湾家庭雇用的女佣上班时,意外发现这起灭门惨剧。警方调查发现,谢维洲疑似陆续杀了妻子,和18岁、15岁、12岁的3名子女,最后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生命。不过目前并无详细报告和确切致死原因,一切尚待当地警方釐清,我驻菲代表处也已表达关切。
  • 上一篇:台湾男子疑在菲律宾杀害4名家人后自杀
  • 下一篇:印尼一小型客机坠毁 机上2名飞行员情况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