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看金字塔逛神庙无需转机 长沙开通直飞埃及开罗

发布时间:2017-07-11 22:34:34

红网长沙7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通讯员 邓竹君 邱晓敏)7月10日凌晨2:05分,埃及休闲航空AL916航班从黄花国际机场飞往埃及阿斯旺。继法兰克福、洛杉矶、悉尼、墨尔本、莫斯科之后,湖南开通第六条洲际直达客运航线,这也是湖南首条直达非洲的洲际航线。从长沙飞埃及,再也不用转机。

该航线由埃及休闲航空公司A330机型执飞,有28个商务舱、255个经济舱,首航客座率高达100%。该航班每周六执飞,每周一班,同时开通阿斯旺、开罗两个航点,实行“一周开罗、一周阿斯旺”滚动执飞的模式。去程从长沙起飞时间为零时40分,返程从埃及飞抵长沙时间为每周六23时,空中飞行时间11~12个小时(均为北京时间)。

景点推荐

开罗:在吉萨金字塔感受人类奇迹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埃及最著名的吉萨金字塔位于开罗西南郊,每一个被埃及不解之谜与神秘传说吸引的人绝不会错过之地。在尼罗河畔,驼铃叮当中感受埃及古建筑的最高成就,惊叹之余别忘了继续欣赏狮身人面像、太阳船、河谷神庙等世界著名遗迹。

想探访金字塔的源头,就应该去红色金字塔。红色金字塔是世界上第一座金字塔,也是同时期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砂岩让这座金字塔颜色偏红,也成就红色金字塔独特的魅力。

阿斯旺:康翁波神庙里的先人智慧

傍晚时分的康翁波神庙金碧辉煌,是埃及少数的双神庙之一。残破的神庙还保存着两千多年前的医学、生育知识,令人惊叹人类的智慧。

在保存完好的荷鲁斯神庙,可以看到大火烧过的痕迹。精美的壁画雕刻了荷鲁斯与杀父仇人战斗的画面。参观完买一个“荷鲁斯之眼”作为护身符,相传它拥有非凡的魔力,可以辨别善恶,捍卫健康和幸福。整理/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 上一篇:湖南还有4处道路阻断在抢修
  • 下一篇:湖南:加强监测预警服务全力应对强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