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大圣归来》上海观影会 故事创意获肯定

发布时间:2015-07-02 22:21:27

江流儿剧照

江流儿剧照

国产3D动画电影《大圣归来》今天(2日)在上海举行观影活动。该片在日前的点映场就获得了很好的口碑,而当天的观映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理想,接受采访的观众对该片在故事上的创意和特效运用效果都表示了肯定。

该片讲述了一个中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故事——在妖魔横行英雄缺失的乱世中,大圣与萌化人心的小师傅江流儿误打误撞,在爆笑与感动中踏上一段颠沛妖艳的冒险之旅。从影片中可以看到,该片人物造型和传统的西游题材迥然不同,不仅有酷大圣、萌唐僧和二货八戒,还有大魔王“混沌”、不会说话的“土地公公”,性感女妖怪。而最有意思的是故事和人物的设置也非常有创意,小师傅和大圣的关系搞笑又温情,时而让人想到周星驰版《大话西游》里面,唠叨的唐僧和无可奈何的孙悟空,不禁笑喷;时而又串出好莱坞动画经典的温情时刻,让人感动泪奔。新浪娱乐在放映现场感受到,观众笑声不断,气氛理想。而在之后的随机采访中,观众对影片也给予了肯定,认为在特效和故事的创意上都很有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日前在全国举办了小规模超前点映,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在新浪微博电影评分已超过9分。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版主在微博推荐该片:“剧情简单概括就是前世的唐僧遇上孙悟空,相知相识,然后结伴冒险的故事。画面精美细腻,剧情又萌又虐,特效方面完全不输外国……绝对是部诚意满满的良心作品。” 也有网友力撑该片是良心之作,“制作费全用在片子上,以至于无钱宣传,排期上也无法和差不多时间上映的其他片争抢。和前些年的《魁拔》一个情况。国产动漫不是做不好,是太少良心作,国内不支持,都想挣快钱。”(谈谈/文)

  • 上一篇:连姆-尼森帅气儿子将出演父亲经典角色
  • 下一篇:范冰冰"贵妃"海报遭讥讽:设计师没上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