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剧组女保安惨遭三男子强奸 警方逮捕疑犯

发布时间:2015-08-04 18:01:33

美剧《断头谷》剧照

美剧《断头谷》剧照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乔治亚州康耶斯(Conyers)是热播美剧《断头谷》(Sleepy Hollow)的拍摄地,日前当地警方逮捕了三位年轻嫌疑人,这三人涉嫌绑架、抢劫和强奸一位《断头谷》片场的女保安。

当地时间7月23日,三位嫌疑人来到《断头谷》片场所在的康耶斯市,三人绑架了一位守护《断头谷》片场的女保安,挟持她来到附近的美国银行,逼迫她从ATM机取款交给三人。之后三人驾车带她来到附近的一处公园并对其进行性侵犯,受害者之后被释放,步行至附近的加油站报警。如今三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三人将面对武装抢劫、绑架、非法监禁、金融欺诈、武力劫车、非法持有武器、性侵犯等多项罪名。

FOX电视网方面表示,这位女保安并非公司雇员,而是由承包商雇来看守片场的。《断头谷》改编自同名电影,由二十世纪福斯投拍。该剧前两季在加州北部拍摄,第三季移至乔治亚州,因为这里在税收抵免方面政策更好一些。

  • 上一篇:惠特妮留超一亿遗产 女儿去世后前夫没份
  • 下一篇: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11年终再婚 豪宅秘密办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