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韩男星嘲笑女工作人员肥胖 被指贬低女性

发布时间:2015-08-06 08:47:23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成诗京早前于节目中公开嘲笑女工作人员胖,结果惹来抨击,指压他贬低女性。

于近日播出的节目《今天晚上吃什么》中,成诗京向女儿团少女时代成员秀英说:“你这么瘦,感觉如何?感觉你瘦得手都像要断了。”秀英就表示:“我只会胖在一块脸,所以很伤心。”于是,成诗京用下巴指向女儿工作人员,表示:“那儿有人感到很不高兴,有女嘉宾扮演(她)就非常讨厌。她一听你说只会胖在一块脸,她脸色就不好看。”

而镜头也转向该名女工作人员,只见女工作人员立即尴尬面红。而秀英都感觉到当时气氛尴尬,于是立即向女工作人员说对不起,而女工作人员就伸出双手摆心形作回应。

虽然该名女工作人员事后没表示她不开心,不过观众就对成诗京的言行非常反感,于网上留言指:“用外貌判断女性,分明是贬低对方”、“男人竟然拿女性外貌玩笑,似乎不大好吧。”

而节目组4日出面澄清,表示成诗京完全没有贬低女工作人员的意思,而且二人认识了很长时间,曾多次合作。最后,负责人补充:“整个节目的编辑由这名女工作人员完成,如果此事有为观众带来负面影响,我们由衷致歉。”

  • 上一篇:少时允儿致电银赫撒娇 被问是否喝醉
  • 下一篇:侯佩岑复出不惧谈周董 向昆凌传授育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