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杨幂:绝不带女儿录节目 给她被保护的童年

发布时间:2015-10-18 15:17:47

杨幂(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昨天下午,杨幂带着她的新作《我是证人》来到南京参加点映,这部由她和鹿晗、王景春、朱亚文等出演、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的悬疑电影将于10月30日上映。昨天接受采访时,杨幂直言绝不会让女儿小糯米参加任何电视节目。

首次出演有挑战的盲女

《我是证人》中,杨幂所饰演的盲女路小星,原本是身手了得的女学警,却因为自己的莽撞,造成了一次重大事故,不仅失去了亲人,还让自己变成了盲人。对于杨幂来说,这是她首次饰演盲人,对她来说,这是一个有突破、有成长而且很有挑战的角色,她为此还特地接触盲人群体等,“我本来只是想看看他们的形态,生理上的特征什么的,譬如盲人怎么眨眼。”后来的接触中,她发现不是那么简单的,“就像我演的角色,是被动的失明,失明了三年,后来我才知道,这三年是最有自杀倾向的……”

这次的合作对象是鹿晗,杨幂很肯定地说鹿晗非常认真,另外她还透露,拍戏的时候都比较压抑,其中就曾连拍了一个月的大夜戏。

虽然有商业头脑但最爱演戏

最近,除了演戏,有消息说杨幂又买下了一个新三板的公司,她自己就谦虚表示:“商业头脑啊?我觉得还好吧。我有很好的合作伙伴在按部就班地经营这些,其实我太热爱演员这个职业了,我还是最喜欢演戏。”

杨幂非常注意保护家庭,采访时也都不愿多提,譬如前阵子她先生刘恺威过生日就有人开玩笑说,杨幂每年都是在微博上说,有话私下说。果然,问到刘恺威送的什么生日礼物,她就婉拒回答这个问题。而提到女儿小糯米,她说:“我是会一有空就回家的,刘先生比我还忙,但我们有个共识,要给孩子一个被保护的童年。”对于时下比较火的亲子类节目,她说肯定不会带小糯米参加。

  • 上一篇:吕逸涛微博配范爷照 要和傅琰东演魔术?
  • 下一篇:黄渤刘亦菲搭档走红毯 竟是北影同级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