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马伊琍产后新剧涉婚姻危机:学会妥协

发布时间:2015-11-02 13:08:02

马伊琍产后新剧涉婚姻危机:学会妥协  

马伊琍饰潘芸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由马伊琍、朱亚文等主演的生活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于11月7日在浙江卫视开播。看着阔别荧屏两年后的首部作品,马伊琍有很多感慨。对剧中面临的婚姻难题,马伊琍感同身受,她表示学会了妥协,不会轻言放弃。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的是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一对隐婚夫妻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聊到自己当年离开上海到北京工作的经历,马伊琍到现在都记得一清二楚,“很多人觉得我是上海人,所以当年去北京生活应该能很快融入,但实际上在异乡打拼过的人都知道,除了工作辛苦外,让人最不能忍耐的就是寂寞。”马伊琍笑了笑继续说道,“当年我自己租了一个房子,每天回家就觉得空空荡荡的,就会觉得自己好惨,就一个人,后来为了缓解这种孤寂感我回家就会把歌放起来,我记得我当年最爱听的就是黄磊的专辑,因为他的专辑唱歌前都会讲好多话,就会让我觉得屋子里面多了一个人,就会感觉没那么寂寞。”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除了描述职场的各种困苦外,另一大主题就是描绘都市夫妻的感情危机,据导演李骏介绍,里面除了有出轨、信任危机外,还涉及隐婚元素。马伊琍和朱亚文在生活中都是有家庭的人,因此在发布会中被记者提到最多的问题就是“如何婚姻保鲜”。对此马伊琍表示,“婚姻中免不了各种冲突和争吵,我觉得要想婚姻能继续维系下去,生活中互相谦让,学会妥协是必不可少的”。而当记者追问,如果生活中自己的婚姻也如同电视剧中一样出现了信任危机,会如何处理,是放弃婚姻还是坚持时,马伊琍并没有回避,而是直白地表示:“我是一个不会轻言放弃的人,我都会想想当初结婚的初心,我就是想找一个能好好过日子的人,所以我不会说放弃就放弃。”

  • 上一篇:《她曾美丽》朴叙俊黄静茵温馨背后拥抱
  • 下一篇:《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曝凄美剧照 赵丽颖受伤引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