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韩星申恩庆金昌烈等纷纷卷入金钱官司

发布时间:2015-12-03 12:28:46

韩星申恩庆金昌烈等纷纷卷入金钱官司  

谐星李赫宰、歌手金昌烈、申恩庆纷纷卷入金钱官司

昨晚(12月2日)播出的韩国SBS TV节目《深夜TV演艺》对近日因经纪公司、熟人和晚辈而卷入官司的艺人做了一次盘点,演员申恩庆、谐星李赫宰和歌手金昌烈纷纷不幸中招。李赫宰因为未偿还公司资金2亿韩元而遭到起诉,金昌烈有殴打旗下艺人、贪污工资的嫌疑,申恩庆则是与经纪公司和前男友因经济问题产生矛盾,节目对三人的事件一一作了整理。三个人的官司无一例外地都跟“钱”有关。

李赫宰从熟人那里借了3万韩元,其中2万韩币未能偿还,因而被告。这次借款并非私人事件,借款人是把款项借给了公司法人,于是起诉了法人代表李赫宰。李赫宰表示:“我已经跟起诉人说明了目前的状况,应该能在这周之内还款。”

金昌烈是被旗下男团兼晚辈Wonder Boyz的前成员金泰贤起诉的。对此金昌烈倾诉委屈:“我没有打过金泰贤,也没有领过他们的工资。似乎要通过法律程序来沟通了。”金昌烈一度哽咽:“一段时间我为了改变坏小子形象而做了很大的努力,因为不想给儿女看到我不好的模样。我希望大家相信我。”

申恩庆被前经纪公司指责铺张浪费、行事蛮横,双方发生纠纷,之后又遭到前男友起诉。两人于今年10月分手,交往期间前男友在申恩庆的劝说下开始了娱乐事业,双方正在就此进行民事诉讼。

雪上加霜的是,申恩庆8年前离婚的前夫的母亲近日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称:“申恩庆离婚后一直我来照顾孙子,申恩庆只来看望过2次而已。我并不是因为怨恨申恩庆而接受采访的,而是因为人们有一些误会,所以想出来说明事实。自从8年前离婚后,基本都是我负责申恩庆儿子的抚养事务,期间申恩庆只来看望过2次而已。患有脑水肿和巨人症的儿子从未在母亲申恩京怀中入睡过,甚至管福利机构叫妈妈。”

对此申恩庆经纪公司的回应十分惜言:“儿子的问题是极其私人的事。”申恩庆本人则没有亲自做出任何回应。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 上一篇:叶璇回应屡次“被黑”:男友并不在意
  • 下一篇:看小S蔡康永慢慢走远 康熙最后背影照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