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小嶋阳菜被曝是单眼皮 皮肤差化妆需2小时

发布时间:2015-12-03 12:37:46

小嶋阳菜被曝是单眼皮 皮肤差化妆需2小时  

小嶋阳菜资料图

据日本八卦杂志《CYZO WOMAN》最新爆料称,AKB48成员小嶋阳菜被队友爆料是单眼皮,被指每次化妆要2个多小时。其实之前小嶋阳菜就经常被指皮肤差,还有怀疑其整容的传闻。而这次队友的爆料,似乎是证实了也许不是整容,只是化妆的功劳。

日前在综艺节目《有吉AKB共和国》中提到一个话题,在AKB中素颜最糟糕的是谁,据一位知情记者透露:“参加节目的大家志津香说小嶋阳菜素颜根本不是双眼皮,当时整个场子都冷了,据大家志津香说小嶋阳菜的双眼皮完全靠化妆,素颜眼睛小很多。”

还有一位见过小嶋阳菜素颜的出版社相关人透露:“现在AKB里素颜和妆后最不像的就是小嶋阳菜了。就像网络上传的,她皮肤很糟糕,大家志津香说她是单眼皮也没错,眉毛也很浅,她上台前化妆要两个多小时,从化妆室出来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电视中的她了。AKB事务所中,对于小嶋阳菜面部和身体的PS也是要求最细的,这些都要告诉印刷公司。”

据悉,小嶋阳菜眼睛有些浮肿,即使整形也很难做出漂亮的双眼皮,另外还有一位女性杂志编辑透露,小嶋阳菜最讨厌努力,她的照片看起来漂亮完全是因为PS,给她修图特别麻烦,不光皮肤,体型等各方面细节都要修整。

  • 上一篇:波多野结衣不在意女优身份:会一直拍下去
  • 下一篇:日艳星坛蜜迎35岁生日 自曝常与杯面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