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上海:男子疲劳驾驶睡着撞死新婚夫妻

发布时间:2015-12-03 12:43:39

疲劳驾驶酿惨剧,张晨驾车途中竟然睡着,撞死一对新婚夫妇。近日,松江区检察院以交通肇事罪对张晨依法批准逮捕。

2015年10月某日下午3点左右,张晨开车载着妻子和2岁大的小女儿沿松江叶新公路由西往东行驶,准备去市区豫园约好友吃饭。开了约10分钟后,妻子看到张晨有打瞌睡的意思,便劝说其将车子停在路边,自己也刚好带女儿下车上个厕所。张晨在路边睡了大概10多分钟,感觉清醒了些,便喊妻子和女儿上车重新出发。

开了一会后,张晨还是感觉头昏昏沉沉的,但这次他没有再停下车休息,而是选择疲劳驾驶。又过了几分钟,张晨似乎瞬间睡着了,头也低了下去。随后张晨被巨大的撞击声惊醒,车内的气囊也弹了出来。此时的张晨睡意全无,看到受伤的妻子和女儿,才意识到发生了车祸。下车后,张晨看到半个车头已经撞坏,车零件散落一地,车头前方大约五六米远处躺着三个人。此时,一辆出租车经过,司机见状停车报警。

被张晨车子撞到的三个人,是新婚不久的刘卫和黄丽和黄丽的好朋友,事发前日刚来到上海准备找工作。在该起事故中,张晨一家三口都受轻伤,受害人之一黄丽的好友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而刘卫和黄丽都因颅脑损伤当场死亡。交警部门在处理完事故现场后认定,肇事者张晨对本起事故负全责。

  • 上一篇:三醉汉疑遭拒载暴打“的哥” 被判拘役五个月
  • 下一篇:网传有人取款时被砍 警方辟谣:是小偷败露遭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