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桂纶镁称金马影后无争议 赞董子健有前途

发布时间:2015-12-03 23:25:05

桂纶镁称金马影后无争议 赞董子健有前途  

桂纶镁

 桂纶镁3日在台北出席日系品牌服饰五周年记者会,她上月底刚结束金马奖评审任务,影帝、后冯小刚、林嘉欣都是她的第一人选,也认为《德兰》女主角德姬非常让人惊艳,可惜没入围最后名单,直呼:“德姬是我唯一想当面聊聊的人。”她更夸赞有三部作品入围金马奖的董子健相当出色、前途无量。日前金马影后评选过程闹出三个版本的罗生门,桂纶镁认为,没有争议,过程很顺利。

先前金马影后产生过程出现不同版本,评审之一的香港导演陈德森受访时表示,舒淇一票输给林嘉欣,香港电影节艺术总监李焯桃则说一轮投票就顺利选出,金马执行长闻天祥强调是林嘉欣、舒淇、张艾嘉战到第三轮,最后也非“差一票”,桂纶镁表示:“有看到新闻印象中是闻老师的版本。”桂纶镁透露,支持的入围者大部分都拿奖了,担任评审期间就像参加夏令营,“看很多电影虽然辛苦,但非常愉快,吸收很多独到的见解,有种不想下课的感觉。”

桂纶镁为日系品牌服饰代言,她羞认会和男友戴立忍去逛该品牌的店,两人稳定交往,再被问到结婚规划,她仍表示:“从来没有规划、顺其自然,时间到了、感觉对了也许就会去做。”她也承诺若结婚一定大方公开。桂纶镁今年在台湾拍了《德布西森林》、《美好人生》两部电影,她希望作品明年能入围金马奖,下半年则忙金马奖、拍广告,外传大陆将翻拍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网友大推她与陈柏霖演出,桂纶镁说:“没收到这个案子的邀约,但不会排斥接演韩剧改编华语版的作品。”

  • 上一篇:张惠妹晒自拍眼神迷离 嘟嘴锥子脸抢镜
  • 下一篇:林依晨没计划生娃 澳门选购结婚周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