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洗浴更衣室安摄像头 工作人员:假的 为威慑小偷

发布时间:2015-12-12 08:45:05

光着身子,从浴区走向更衣间,突然发现摄像头正对着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你会怎么想?日前,长春市民张先生就遇到了这样尴尬的事情,更衣室屋顶共安装了5个摄像头。张先生气愤地说:“这不全走光了吗?万一截屏的图像流传出去,自己的隐私该如何保护?”

10日,长春市民张先生和几个朋友到一家洗浴中心洗浴。张先生洗完澡后从浴池走向更衣室,一抬头,突然看见更衣室屋顶的角落里,一个摄像头正对着自己,他下意识地赶紧用毛巾挡住身体,心里开始觉得不舒服。再仔细一看,发现更衣室共有5个摄像头,整个更衣室没有死角。

回到家后,张先生一直担心,万一自己和朋友的图片流出去可怎么办?本来出去洗澡就是为解乏,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事。张先生有些生气,新开不久的浴池,第一次来洗浴,就碰到这样的事,整个换衣服过程就像被人“盯”着一样,心里很不舒服。他担心地说,“男浴室有摄像头,不知道女浴室有没有,有的话就更惨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大路与和平大街交会处附近的这家洗浴中心,在男更衣室内发现有5个摄像头,整个摄像的范围可将更衣室全部照到。在女更衣室未发现有这样的情况。对于更衣室安装摄像头,洗浴中心一位尹姓负责人称,这些摄像头都是假的,没有接线,就是一个摆设。

尹姓工作人员称,浴池刚开不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是对外招聘的,单位只留下服务人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对于每个人具体的情况无法得知。“洗浴服务人员的流动性大,安装摄像头就是为防止有人监守自盗。”尹姓工作人员称,前几天,男更衣室内的柜门有被撬的痕迹,安装假摄像头是为防止丢失东西。

  • 上一篇:吉林30名幼儿遭针扎 3名教师被采取强制措施
  • 下一篇:吉林拟再审17年前情人节凶杀案 "凶手"称遭逼供